基础设施类
  • 2021年度

    超融合云解决方案奖

    H3C UIS超融合解决方案

    H3C UIS超融合解决方案

点评:H3C UIS 7.0新一代超融合创新架构基于创新硬件打造,其融合了智能加速、全运行态、多角色集群、智能边缘云和同构混合云五大引擎。

UIS超融合以智能加速为核心,实现端到端的无损加速。最少仅需三节点即可同时提供虚拟化、容器、函数计算、块存储、文件存储、对象存储六大运行能力,业界密度最高。并利用多角色集群引擎灵活应对利旧扩容场景,完美解决了业界超融合无法不平衡扩容的困境,同时UIS 7.0将自身能力无缝延伸到边缘,打造了从中心到边缘统一架构的超融合方案。UIS 7.0内置紫光云的紫鸾平台,一体化机柜交付,开箱即用。将紫光云的运营模型本地化,实现跨内部部署和云的一致性体验。一体化机柜本地内置硬件密钥,兼顾安全性和业务弹性。

H3C UIS超融合从超融合1.0时代发展至今,已迈入超融合4.0云智原生时代,UIS 7.0也是数字大脑的实体化载体!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