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与生态类
  • 2021年度

    数字化转型领军人物奖

    Hitachi Vantara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经理 戴建平

    Hitachi Vantara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经理 戴建平

戴建平,Hitachi Vantara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经理,负责公司在中国大陆、香港、台湾等市场的业务运营管理,直接向全球总部汇报。戴建平于2017年12月起加入Hitachi Vantara并担任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过去几年间,Hitachi Vantara中国在戴建平先生的领导下,实现了持续强劲的发展势头。

一方面,戴建平对Hitachi Vantara在中国市场原有的行业资源进行了充分的整合,逐渐形成了以金融、电信、政府、制造和医疗为代表的重点行业,并通过整合后的技术、产品和服务,为这些行业提供更完整的行业数字化方案。

另一方面,戴建平在公司内部实行营销模式变革,将原本平行的销售团队、技术支持团队和服务团队重新进行整合编队——利用项目将各团队串联起来,形成楔形的结构,让单一部门面向用户,众多团队在幕后提供支持和服务。这种方式不仅提高了团队的运行效率,同时也改善了用户体验。

此外,戴建平还提出“共创(Co-Creation)”战略,进一步明确与合作伙伴共建生态的决心;尽可能地扩大在中国的行业生态系统,与客户、合作伙伴、行业专家,甚至与友商一道,探索各行各业的精准要求及前瞻性计划,为特定行业打造完善的定制化方案。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