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案与案例类
  • 2021年度

    “双碳”最佳实践奖

    “Acer Earthion“宏碁永续平台

    “Acer Earthion“宏碁永续平台

推荐企业:

宏碁公司

解决方案描述:

实践“双碳”目标,宏碁一直在行动!宏碁自2008年起便加入CDP碳揭露计划供应链系统,并将该管理系统扩展至一级与二级供应商,更在2020年底达成了宏碁集团全球总碳排量减少60%的目标。2021年,宏碁集团宣布加入RE100倡议,承诺于2035年实现使用100%再生能源,同时也发表了Earthion永续平台,汇聚合作伙伴、供应商及全体员工的力量,针对能源、生产、物流、回收、产品及包装设计等六大领域不断进行可持续发展的探索与实践。目前,宏碁旗下所有笔记型电脑皆全面采用再生纸包装,节省大量纸浆和塑料袋的使用。同时,宏碁也在今年推出Vero未来环保系列产品,通过在材质方面大面积使用PCR消费后回收塑料,使产品减少约21%碳排放,持续扩大“双碳”行动影响力。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