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类
  • 2021年度

    云服务器奖

    H3C UniServer R4950 G5

    H3C UniServer R4950 G5

H3C UniServer R4950 G5服务器是新华三集团自主研发的、基于AMD EPYC处理器的机架式服务器,全面满足了数据中心对服务器弹性扩展、灵活高效,简单运维和安全可靠的需求。

高性能满足高计算需求:H3C UniServer R4950 G5服务器采用了可支持高达64 核心的AMD EPYC处理器,大幅提升了性能和计算密度,令其适用于虚拟化平台应用场景;单个AMD EPYC处理器能支持多达128条PCIe 3.0通道,服务器的扩展性显著提高。同时,R4950服务器无需逐步增添PCIe交换能力就能支持3块全宽GPU,让磐云数据中心更高效地支持大规模计算与人工智能场景,满足海量高强度计算需求。

弹性扩容降低数据中心TCO:数据中心在运行一段时间后,通常需要对各类资源进行再次调整和扩展,这就涉及到硬件设备的配置修改和重新测试,稍有不慎就可能造成系统故障及宕机。R4950服务器采用模块化设计,能够根据用户业务需求选择合适的系统组件,灵活弹性地部署数据中心,并随着业务的增长而轻松经济地进行扩展,有效降低数据中心的TCO。

自动化管理降低运维压力:R4950服务器采用整机免工具设计,自带HDM管理软件,除不间断地记录系统的健康状况外,每个重要的硬件模块都与诊断LED相对应,可以快速发现并精准定位故障。此外,由新华三集团自研的FIST管理软件,还可以对服务器集群实施统一的带内、带外管理,实现了有效的服务器集群全生命周期管理,显著降低运维难度。

多举措保障数据安全:防止关键数据被监听、窃取、仿冒和篡改对数据中心的安全运行至关重要。R4950服务器支持可信平台模块(TCM1.0/TPM2.0)、芯片级的加密、“硬核”芯片级的嵌入式安全子系统,以及安全内存加密和安全加密虚拟化等高级安全功能,可以满足多租户场景下不同用户对重要资产、数据安全的需求。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