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类
  • 2021年度

    关键业务服务器奖

    浪潮K1 Power K8880G2

    浪潮K1 Power K8880G2

浪潮K1 Power K8880G2拥有强大的单机性能和纵向扩展能力,超强的安全稳定可靠性,及敏捷部署混合云的能力,满足金融、政府、企业等行业对核心业务的需求。

安全可靠 业务持续运行的保障

时钟信号级冗余容错逻辑设计,高级多相冗余VRM完整性设计等多项技术,保障系统和数据安全。在芯片、模块、固件、操作系统层面实现冗余设计,消除系统单点故障,实现故障监测诊断、恢复隔离和修复的全流程自动处理,系统可用度达到99.9994%,可提供优秀的内存镜像、内存自动纠错、处理器在线隔离、操作指令重试、故障智能预测和自动化隔离等技术。通过高品质主板的研制、创新的结构和散热设计、严苛的产品测试,利用卓越设计有效避免错误和降低故障可能。

非凡性能 强大的单机整合能力

模块化设计,单机支持176个POWER处理器核心、64TB高速企业级内存,实现高吞吐量、高性能和高扩展性,日均交易处理能力超10亿笔 。支持AIX, IBM i, K-UX,Linux等主流企业级操作系统,支持从原Power旧服务器平滑迁移整合,单机最高支持1000个微分区。

面向体系结构优化的系统安全设计

采用高标准的加密算法实现系统级安全加固,支持多种国内和国外安全认证标准。硬件的受信模块签名和安全模块,以及针对操作系统安全增强软件,为服务器提供全栈式安全防护,大幅度降低系统攻击,全面保护数据安全。

保障企业核心业务数据的强一致性

为国内外主流企业级数据库提供性能强劲的纵向扩展硬件平台,提供主备、双活、同城容灾、两地三中心等数据同步解决方案,支持与原有Power平台组建混合云平台,保障核心数据的强一致性和数据安全。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