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类
  • 2021年度

    大型机奖

    IBM z15

    IBM z15

IBM z15是IBM为期四年研发的成果,期间共产生3000多项已发布或正在申请的IBM Z专利,并涉及与100多家企业的合作。IBM系统部和研发中心投资研发的z15,重要创新包括以下三点:

随时随地进行加密——在已有的普遍加密技术基础上,IBM又推出全新的数据隐私护照(Data Privacy Passports)技术,帮助客户实现对数据存储与共享的控制。借助这项技术,无论是在z15环境中,还是在企业混合多云环境里,客户都可以随时提供、保护数据,或撤销数据访问权。此外,z15也能够在混合多云环境中随时随地对数据进行加密,无论数据传输到哪里,都可以确保其安全。

云原生开发——将云原生应用开发引入IBM Z,帮助客户将现有应用现代化、构建新的云原生应用,以及安全地跨云集成最重要工作负载,从而获得更大的竞争优势。已经有客户在使用IBM Z来支持其关键型任务工作负载,以构建、部署和管理下一代应用,并通过高级安全设置来保护数据。

即时恢复——这是一种业界首创的方法,用以减少计划内和计划外停机所产生的成本和带来的影响。这种方法使用户能够在一段时间内访问全系统容量,从而加快IBM Z服务的关闭和重启,还能实现临时增容,以便系统快速恢复。

与z14相比,z15的内核增加了12%,内存增加了25%。与裸机x86平台相比,运行相同的网络服务器负载,每个z15 LPAR(逻辑分区)上的Linux容器,最多可以多出2.3倍。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