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案与案例类
  • 2021年度

    IT管理及运维解决方案奖

    博睿数据“数据链DNA”解决方案

    博睿数据“数据链DNA”解决方案

“数据链DNA”是全新的IT监控,运维,管理架构,旨在打通从代码到用户(Code to Customer)访问的全过程,企业客户可以走出数据中心,打通云,管,边,端,实现全数据链探知路径、性能和服务品质,构建以用户为中心, 服务可达为目标的全新IT指标体系。

“D”—DEM(Digital Experience Management): 用户数字体验管理,包含客户端APP体验监控、浏览器体验监控、小程序体验监控、浏览器拨测和手机拨测等一系列技术。博睿数据的DEM基于用户会话的监控视角和分析模型,是国内DEM领域监控工具中独家具备了用户会话及全量访问事件的监控和分析能力的产品。

“N”—NPMD(Network Performance Monitoring and Diagnostics): 网络性能监测和诊断,通过网络嗅探、BigIP大数据引擎、Nginx Telemetry等技术,从业务、应用、系统、网络、硬件几个维度分析诊断,实现网络传输的路径发现,异常发现,故障发现。

“A”—APM(Application Performance Management): 应用性能管理通过字节码注入和微服务探针,无需应用代码变更的情况下实现对代码运行效率、SQL调用效率、PaaS API调用逻辑追踪,以及微服务的性能监控。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