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类
  • 2021年度

    服务器最具人气奖

    浪潮服务器NF5280M6

    浪潮服务器NF5280M6

浪潮服务器NF5280M6可解锁应用全场景。I/O突破,应对AI推理+IO传送扩展挑战:浪潮服务器NF5280M6 PCIe数量由上代8卡扩展到14卡,并提供PCIe3.0/4.0双重选择,实现空间极致利用,满足了客户部署AI推理应用需求;存储升级,覆盖高速数据分析+大容量存储:浪潮服务器NF5280M6存储容量提升25%,提供前置、中置、后置三种存储扩展方式,可实现全闪存场景配置,帮助用户进行高速数据分析;异构加速,满足更多AI应用场景:浪潮服务器NF5280M6支持8片单宽GPU,2台机器可达L2算力级别,AI算力最高每秒1000万亿次。

浪潮服务器NF5280M6通过精巧结构设计,高效散热简便运维。通过蜂窝波导板的设计,浪潮服务器NF5280M6对风扇入风处风流做整流处理,提高了风扇进风口的流速并且减少了乱流的产生,加大波导网厚度可进一步提高空气压力,产生平行稳定且强劲的气流。在运维方面,通过自动化运维工具,浪潮全新M6服务器百台设备平均年管理维护时间减少约600人时,运维效率提升200%。

浪潮服务器NF5280M6通过多维保障造就“安全感”。浪潮服务器NF5280M6搭载了固件防篡改功能,并采用双 ROM的方式,具备独有的BMC和BIOS芯片级冗余,同时加入了Smartppr内存健康体检功能,能够将因为内存导致宕机的故障降低60%。此外,浪潮服务器NF5280M6还从内到外加强抗震设计,在风扇中增加了抗震垫,采用更加稳固的结构设计,减少了因地震或其他运输及运维过程中受到异常振动或抖动带来的影响,目前已通过专业机构的九级抗震认证。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