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类
  • 2021年度

    卓越数据中心

    UCloud优刻得<br>乌兰察布数据中心

    UCloud优刻得
    乌兰察布数据中心

坐落于“草原云谷”的UCloud优刻得乌兰察布数据中心,整体规划建设用地面积约占134000平方米,计划共分为5期投产,总计可容纳6000个8.8KW机柜。而即将交付的第一期数据中心设计为T3+级别,建筑面积23000平方米,机柜数量约为2500个,设计功率4.4-8.8kW,可满足用户对机房等级、系统架构、单机柜功率等使用需求量身定制。链路资源上配置双路入京线路,南北两路由时延在7.1ms/4.4ms之间,并可提供长传99.95%以及公网99.9%的SLA服务等级协议保障。

在日常的安防与运维服务体系中,UCloud优刻得通过技术赋能,为乌兰察布数据中心引入了一整套智能化管理系统。利用RFID资产管理、机器人智能巡检、VR远程参观、AR远程运维、数字孪生等创新技术,全面开放运维数据,实现自动化运维、智能化巡检、数字化管理,打造软件定义数据中心,确保与UCloud优刻得公有云等产品处在相同可用区,完成一站式灵活对接。

具备优质的基础设施资源与配套服务能力,为了满足更多来自不同行业、不同IT架构的企业,对自身混合云架构的定制化需求,UCloud优刻得还通过基础资源深度融合,形成了可为用户提供服务器、网络、数据中心等基础资源一体化交付和持续化运维服务的统一管理平台“金翼专区(UXZONE)”,将企业IT重资产基础设施建设,打包成定制、便捷、轻资产的服务交付给用户。

针对自建IDC用户的已有物理资源,通过带机入网的方式,实现资源统一纳管。而针对单一公有云用户,可提供更高性能的金翼物理机或其他裸金属服务器,以实现更多场景组合的混合云解决方案。此外,UCloud优刻得金翼专区(UXZONE)平台,还支持与用户自建资源、第三方公有云资源之间的内网百G互联、T级别网络转发,为用户带来像组建公有云网络架构一样便捷的混合云构建体验。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