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类
  • 2021年度

    AI计算平台奖

    NVIDIA BlueField-3 DPU

    NVIDIA BlueField-3 DPU

BlueField-3 是首款为 AI 和加速计算而设计的 DPU,助力各企业在任何规模的应用上都能实现业内领先的性能和数据中心的安全性。这款 DPU 针对多租户、云原生环境进行了优化,提供数据中心级的软件定义和硬件加速的网络、存储、安全和管理等服务。

一个 BlueField-3 DPU 所提供的数据中心服务可相当于多达 300 个 CPU 核才能实现的服务,从而释放宝贵的 CPU 资源来运行关键业务应用。  

作为业内首款 400G 以太网和 NDR InfiniBand DPU,BlueField-3 具有出色的网络性能。相比上一代产品,它具有 10 倍加速计算能力、16 个 Arm A78 CPU 核,和 4 倍的加密速度。BlueField-3 也是首款支持第五代 PCIe 总线并提供数据中心时间同步加速的 DPU。

BlueField-3 DPU 可以从业务应用中将数据中心的基础设施服务卸载和隔离出来,实现了由传统基础设施到现代基于 “零信任” 环境的转型,可对数据中心的每个用户进行身份认证,保障了企业从云到核心数据中心,再到边缘的安全性,同时在效率和性能上有了更大的提升。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