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类
  • 2021年度

    AI处理器平台奖

    第三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

    第三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

与前一代产品相比,全新第三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在主流数据中心工作负载上性能平均提升46%。利用英特尔10纳米制程工艺,每颗第三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芯片可提供最多40个核心,性能相比已部署五年的系统提高2.65倍。该平台每插槽最多可支持6TB系统内存,高达8个DDR4-3200内存通道和64个第四代PCIe通道。

该款产品同时增加了数项全新的增强型平台功能,包括内置安全功能的英特尔软件防护扩展、英特尔密码操作硬件加速、以及用于人工智能加速的英特尔深度学习加速技术(DL Boost)。这些新功能与英特尔®精选解决方案和英特尔®市场就绪解决方案在内的广泛产品组合相结合,能够帮助客户加速云、人工智能、企业端、高性能计算、网络、安全和边缘应用上的部署。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