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类
  • 2021年度

    服务器创新设计奖

    浪潮信息M6新一代服务器

    浪潮信息M6新一代服务器

浪潮信息M6新一代服务器产品具备极致、精益、安全、开放四大特性,在部署密度、峰值性能、硬件解耦、产品细节品质等方面处于业界领先地位。相比上一代M5平台在性能上有很大的提升,其中整机计算性能提升46%,应用测试Redis的延迟可以降低46%,TPS可以提升45%,MySql数据库延迟降低36% 。

浪潮信息M6新一代服务器针对智慧时代需求设计,覆盖包括面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应用场景的16款产品,为业界提供了最为丰富的场景产品阵列,为全球用户的数字化转型提供了更加强大的算力支撑。浪潮为全球领先的算力基础设施提供商,在数据中心基础架构领域具有30多年的经验和技术积累,浪潮信息M6新一代服务器会进一步加速企业智慧化转型,推动智慧计算的发展。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