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类
  • 2021年度

    AI计算平台奖

    H3C UniServer R5300 G5

    H3C UniServer R5300 G5

H3C UniServer R5300 G5是面向异构计算与人工智能的高性能GPU服务器。产品具有计算性能高、存储容量大,功耗低、扩展性强和可靠性高等特点,易于管理和部署,可应用于深度学习模型训练、深度学习推理、高性能计算、数据分析等多种应用场景。H3C UniServer R5300 G5可支持多种类型人工智能加速卡,应对人工智能不同场景下对异构计算算力的极致需求。R5300 G5既可支持HGX A100 4-GPU模组,4块A100通过600GB/s NVLINK互连;亦可支持各类PCIe形态人工智能加速卡,最高支持8块双宽或20块单宽加速卡。CPU和GPU挂载比可支持1:4、1:8等多种拓扑配置,灵活适应不同人工智能场景的需求。

在强大性能之外,H3C UniServer R5300 G5服务器更赋予用户业务创新的强大效能。基于H3C UniServer R5300 G5服务器的全模块化架构和灵活拓扑,用户可以根据实际业务情况选择1-20颗GPU并构建计算集群,在不同人工智能开发场景下的资源利用率最高可提升达80%,这种敏捷的架构充分满足对多元算力的需求。双重冗余供电系统、超强散热系统,以及得到充分验证的产品品质,构筑起强大的业务可靠性,为高负载、高密度的人工智能开发提供可靠保证。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