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类
  • 2021年度

    服务器销量明星奖

    联想ThinkServer TS80X服务器

    联想ThinkServer TS80X服务器

点评:联想塔式服务器累计销量超过100万台,业界权威机构IDC统计最新数据显示,联想塔式服务器出货量中国区排名第一,其中主要来自明星产品ThinkServer TS80X,作为精巧型塔式服务器,轻松胜任企业级应用,高性能及可靠性设计即为办公软件服务器、中小型ERP及财务系统、邮件服务器、远程会议、文件管理、打印、Web等服务提供强大而可靠的支撑。支持集成图形显示的英特尔®至强® E-2200G系列处理器,搭配最大4条ECC容错内存,并可在最高24TB基本硬盘容量基础上扩展额外的SSD, M.2及SD卡存储,以及软(硬件RAID技术支持,硬碟太空舱设计,方便用户灵活调配3个3.5英寸硬盘布局,以及额外1个2.5英寸SSD盘位,同时可根据应用需求自由选配紧凑型可读写DVD光驱,以及机箱内部的M.2, SD卡额外存储扩展。前后面板共8个USB 3.1+2.0接口,并配置1个Type-C接口,得益于蜂窝网状面板设计,ThinkServer TS80X具有高效的散热能力。辅之以80+高效能电源,为用户应用保驾护航的同时,降低噪音与能耗。

联想ThinkServer TS80X服务器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