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类
  • 2021年度

    最受客户青睐服务器奖

    联想ThinkServer SR588服务器

    联想ThinkServer SR588服务器

点评:联想ThinkServer SR588服务器易于使用,稳定高效,满足千行百业客户多种负载需求,并提供各种有助于轻松完成部署的系统管理工具。卓越的可靠性、可用性和可维护性(RAS)以及高效的设计可改善客户的业务环境,并有助于节省运营成本,考虑到中国企业面临的复杂运行环境,联想服务器产品家族具备多项国家级认证,严苛品质适配不同企业的各种严苛环境。联想服务器以卓越表现荣获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CCRC)颁发的EAL4级安全认证证书,并通过国家级检测机构NCTC的多项认证;SR588同时具备如下特性:

 SR588 通过多达24个内核的第二代英特尔® 至强® 可扩展处理器家族、最高35.75 MB的末级缓存(LLC)、以及最高10.4 GT/秒的超级通道互连(UPI)链路提供优异的系统性能,进而提高生产效率。SR588 在2U机型中提供灵活而且可扩展的内部存储,性能优化配置和容量优化满足SAS/SATA HDD/SSD和PCIe NVMe SSD类型及容量。嵌入式XClarity Provisioning Manager可加快统一可扩展固件接口(UEFI)系统设置、配置、更新,简化错误处理和操作系统部署。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