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类
  • 2021年度

    大数据一体机

    IBM ESS 3000/5000

    IBM ESS 3000/5000

点评:IBM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方面的解决方案有多种封装方式:纯软件的Spectrum Scale(原GPFS)或软硬一体的IBM ESS 5000/3000,它们在国内国外拥有数以万计的成功案例和超过20年的技术积累。它是高性能计算、海量数据湖方案的最佳选择,它支持多站点多活方式、全局统一命名、容灾等功能,可以帮助客户高效的管理分布式非结构化数据,解决跨地域的数据竖井问题。适用于新型业务负载,特别是AI和大数据等新型应用带来的高性能数据响应需求,让用户的AI、HPC业务更快更强。

* 产品优势:企业应对业务转型、业务模式变化、IT基础架构创新时,ESS 5000/3000是企业的最佳选择,因为它可以应对多站点、分布式、全局命名、容灾等挑战,同时它还提供了业内最优的全闪存技术,给用户提供最佳的性能和安全性。

* Spectrum Scale和ESS产品在教育行业、科研行业、制造业、金融业有着广泛的成功案例

* 成功案例:百度智能云冷数据管理项目、天津滨海银行双活数据中心项目、复旦大学小样本识别项目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