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类
  • 2021年度

    全闪存阵列创新产品奖

    IBM Flash System 9000

    IBM Flash System 9000

点评:IBM FlashSystem 可以让存储化繁为简,它具有以下特性:

性能和成本效率:提供了行业同档产品最优的性能,并且通过分层、压缩等技术提高使用效率,减低成本。

面向未来的设计:使用统一的管理平台,加快业务交付创新。兼容业内500多种磁盘产品,消除用户升级品牌绑定的顾虑。此外,IBM FlashWatch可以把系统可用性由7个9提升至100%。

面向混合多云:IBM FlashSystem可以通过提供企业所需的数据保护,可保存15000份以上的数据副本,且支持空气隔离,同事支持加密和管理功能,在本地和云环境中提供通用的企业级功能,让数据自由且安全地在云上云下自由流动。

数据和网络弹性:无论应用程序是在裸机、虚拟机、容器还是云上,数据都需要可用性、保护和恢复选项。提供双活、容灾,3站点复制等功能。通过分层数据保护和恢复解决方案, IBM闪存在多众多场景下提供了实现即时恢复的工具和专有技术。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