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类
  • 2021年度

    高密度存储系统创新奖

    希捷银河Exos CORVAULT

    希捷银河Exos CORVAULT

点评:希捷银河Exos CORVAULT 是希捷科技推出独特的大容量智能存储系统,以简化数据管理以及宏观边缘和数据中心环境中的人为干预。全新Exos® CORVAULT™高密存储系统基于希捷突破性的存储架构,提供SAN级性能(Storage Area Network,存储区域网络)。该架构结合了第六代VelosCT™ ASIC,ADAPT纠删码数据保护以及Autonomous Drive Regeneration硬盘自主恢复功能。

CORVAULT基于希捷Exos 4U 106 12Gb/秒平台构建,提供“五个九”的高可靠性(99.999%),确保持续的高可用性。4U机箱实现了密度最大化,可在仅7英寸(18厘米)的机架空间中容纳106块硬盘。机箱经过精心调整,可防止振动和声学干扰、热量和电源异常,最大限度提高硬盘性能。

全新希捷VelosCT芯片为系统提供双存储控制器,可并行优化全部硬盘磁臂,从而实现卓越性能。而希捷高级分布式自动保护技术(ADAPT)可在每个硬盘间分配数据,提供高级数据保护,大大缩短重建时间,而不会牺牲性能。

硬盘自主恢复(ADR)是—套自我纠正系统,无需手动更换,可原位更新硬盘。ADR由希捷开发,可以通过重新配置硬盘绕过错误组件,保证大多数硬盘恢复可靠服务。ADR技术是更新而不是丢弃硬盘,将有助于减轻计算机电子垃圾对环境的影响。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