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案与案例类
  • 2021年度

    数据保护创新解决方案奖

    华为OceanProtect数据保护解决方案

    华为OceanProtect数据保护解决方案

点评:华为OceanProtect数据保护提供容灾、备份、归档能力,构建全生命周期数据保护解决方案,以“热数据全容灾,温数据热备份,冷数据温归档”产业主张,支撑客户业务永远在线、数据合规长期留存,为智能世界保驾护航。

容灾方案:全面容灾,业务不断:

构建从底层数据到上层应用,从单数据中心到多数据中心的多层次全方位容灾方案,基于容灾领域的长期积累,提供本地高可用、主备、双活、3DC等多种容灾方案,满足各行业容灾系统建设标准,具备业务0中断、故障0感知、可视化管理等特性,有效保障业务连续性。

备份方案:高效保护,数据不丢:

提供集中备份和一体化备份两种方式,支持数据库、文件系统、虚拟机、大数据等应用高效备份,以端到端加速、高效数据缩减、全流程自动化极简管理为主要特点,解决传统数据备份效率低、TCO高、数据利用难等问题,确保企业数据不丢、要用就有。

归档方案:长期留存,安全合规:

寿命长达50年的蓝光介质防删改、防病毒、防磁干扰,易运维,能耗低于带库20%以上;介质永久向下兼容,数据长期留存,满足冷数据长期归档与合规诉求。

该方案广泛用于金融、医疗、运营商、政府、制造、交通等行业客户。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