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类
  • 2021年度

    超融合云解决方案奖

    浪潮云海超融合一体机InCloud Rail

    浪潮云海超融合一体机InCloud Rail

兰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项目   

项目背景:根据医院业务发展要求,进行数据中心建设和原有云平台优化。

方案架构:

  • 使用InCloud Rail超融合一体机作为底层基础平台,融合计算、存储、网络、安全等设备;使用平台自带多云管理功能全面纳管原有VMware平台,实现多云统一管控。同时使用跨云迁移功能,在业务无感知的状态下,将业务业务数据进行热迁移。
  • 面向医院关键核心应用采用浪潮“独立副本”技术,利旧原有存储设备对关键核心应用进行容灾,保证数据关键数据不丢失。使用裸磁盘映射技术,将裸LUN直接挂载给PACS业务系统虚拟机保证了影像系统大容量磁盘挂载以及高读IO读写的要求。
  • 面向医院日常应用使用高可用、动态资源调度等技术,保障资源不足以及高并发状态下业务的连续性。

客户收益:

  •  从根本上解决现今运维的被动局面,机房空间实现了1:5的整合比,统一接口运维,项目实施构建周期和运维成本人力大幅度降低。
  • 获得了全方位数据保护,充分利旧原有存储设备,提供了完善的容灾备份及恢复方案,保障业务连续性。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