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案与案例类
  • 2021年度

    数字化转型创新案例奖

    海银财富利用AI开启财富管理新篇章

    海银财富利用AI开启财富管理新篇章

落地企业:

IBM/海银财富管理有限公司

案例介绍:

海银财富管理有限公司作为财富管理行业的领跑者,已经经历了数次经济周期的考验,一直坚持贯彻稳健合规的经营理念,深受客户信赖。在过去2020年,全球疫情肆虐,受内外市场环境影响,持续的收入下滑让财富管理行业的发展短期遇到瓶颈,同质化使竞争进一步加剧。海银财富立足于危机,变挑战为机遇,以IBM Cloud Pak for Data为基础平台,使用IBM Garage车库创新方法论,快速开启数字化转型进程,向中国领先的一站式数字化财富管理平台转型。

海银财富希望能改变数据管理部门以往的被动供数模式,更加主动地参与全行业务创新。使数据服务嵌入到企业的业务中,并成为其中重要部分,同时打破各部门间的数据壁垒,做到真正的数据业务化,实现数据驱动业务。

案例特点及创新:

 在“科技赋能数字海银”的数字化战略下,海银财富计划通过“3-2-1”数字化体系实现全面升级,致力于打造数字化价值主张与业务目标紧密协同、和谐共生的数字化生态圈。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