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与生态类
  • 2021年度

    信创创新企业奖

    杭州宏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宏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宏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杉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专业存储系统与解决方案供应商,具备企业级存储产品和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能力。

宏杉科技是大数据存储重点企业研究院,拥有杭州、深圳两大研发中心,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自主创新,自主研发推出了SAN、分布式、备份系列产品,并取得了多项存储领域发明专利和软件著作权,是全球存储市场上少数具有全线产品研发能力的高科技企业。

宏杉科技在信创存储领域不断创新,软硬件平台自主研发,先后在国内首发基于国产ARM平台、国产X86平台的自主可控存储产品系列,并且率先发布国际领先的25GE/100GE NVMe over RoCEv2存储网络技术。同时,宏杉科技积极构建更加完善的自主可控生态体系,为用户提供全国产化的高性能数据中心存储解决方案。目前,宏杉科技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于政府、金融、运营商、教育、医疗、电力、石油石化、交通、大企业等行业,帮助用户实现业务创新升级。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