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案与案例类
  • 2021年度

    “双碳”创新解决方案奖

    青云科技智慧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青云科技智慧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推荐企业:

北京青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解决方案描述:

智慧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是青云科技打造的全数字化的数据中心智能管理平台,由IoT平台、IDC设施管理、能耗动环管理、智能运维、智慧运营等模块组成。依托IoT平台,可以对海量设备进行数字化管理,实现基于物联大数据的全景数据中心监控,围绕IDC设施管理、能耗与动环管理、智慧运维、智慧运营等模块,可实现“统一管理、智能联动、流程规范”的开放能力,赋能数据中心,从硬件和软件、技术和管理多个层面促进数据中心能效提升。

智慧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还可通过自定义编排,形成诸如“参观路线智慧通行、区域感知智慧照明、空闲区域智能制冷”等智慧化场景,提升能源使用效率。同时在AI算法的加持下,确保数据中心内各类系统均以最优状态运行,减少不必要的能耗,从数据中心能源消耗的源头上进行优化,为实现“双碳”目标铺平道路。目前,该方案已经在国家超算济南中心落地应用。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