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案与案例类
  • 2021年度

    信创优秀解决方案奖

    “一云多栈·全维可信”青云全维信创云解决方案

    “一云多栈·全维可信”青云全维信创云解决方案

推荐企业:

北京青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解决方案描述:

青云基于覆盖全栈、全态、全域的全维信创云架构体系,可为用户提供青云全维信创云平台、青云信创容器平台、青云信创存储平台、青云信创多云管理平台等支持,帮助用户打造核心技术自主可控的信创平台,纵向跨越IaaS、PaaS和应用平台,构建完整的信创业务运行平台和技术架构,统一实现异构芯片与基础设施的一致化交付与管理,并且可基于业务场景需要,以集结服务场景一体化的能力,逐步实现信创全域业务支撑与数据互联,满足不同类型、不同量级客户的业务使用需求。

青云全维信创云解决方案,可满足客户不同类型业务对运行和开发的差异化要求,帮助用户建立兼容传统业务与信创业务的数字服务管理平台,提升IT服务交付效率,增加资源整合和利用率,降低运维成本,加速业务创新。目前,该方案已经在国内某大型银行机构、证券公司、财险企业、燃气企业落地应用。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