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案与案例类
  • 2021年度

    数字化转型创新方案奖

    戴尔科技业务连续演练平台

    戴尔科技业务连续演练平台

推荐企业:

戴尔科技

解决方案描述:

随着企业IT环境日益复杂,业务连续性演练,尤其是灾备切换(包括实战演练)工作对大多数企业用户来说,都是复杂而痛苦的工作。为此,灾备自动切换软件应运而生,其主要适用于大规模,多步骤的复杂灾备场景,通过软件平台调度实现大量操作的串/并行执行,并实时展现切换流程执行进度和状态。

DRA(Disaster Recovery Automation platform)通过构建“平战结合”的指挥调度模式,支持在生产系统发生灾难时,按照预先定义好的流程,实现灾难恢复。既满足了平时的应急培训、应急演练等需求,也能应对灾难发生时的应急指挥、应急调度、应急决策等要求,达到统一指挥,联合行动的目的,从而提升灾备智能化程度,最大化保障企业数据资产、经济效益和社会声誉。

DRA是专业针对企业用户灾备切换、演练需求定制的,融合了灾备咨询服务思路,整合了灾备切换自动调度、切换流程实时展现等功能,提供了灾备切换管理一体化解决方案。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