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案与案例类
  • 2021年度

    数字化转型创新方案奖

    锐捷极简以太全光解决方案

    锐捷极简以太全光解决方案

推荐企业:

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解决方案描述:

锐捷极简以太全光是指一种通过以太网架构承载全光纤传输的网络结构。将有源接入交换机从楼层弱电井释放出来,通过光纤入室将全光接入交换机部署在每个房间里,房间的全光接入交换机与核心或汇聚交换机全链路光纤部署。以太全光网络部署后,每栋楼只有楼栋弱电间部署交换机,其他楼层弱电间均为无源部署。

面向教育、商旅、办公等园区应用场景,通过全新光纤入室的部署方式,结合以太网,通过架构简单的组网和SDN技术在万物互联时代为园区业务提供面向高带宽、低延时、高度灵活、极简运维的网络承载,支撑未来十年业务演进,保障应用体验和投资价值。

锐捷极简以太全光解决方案具有三大优势:

业务扩展灵活,可以绕开分光器的限制,采用一室一纤,独享带宽模式。

无感安全准入:以太全光支持终端无感准入,打造“人”和“物”在一张网络里融合认证、安全管控以及接入设备免配置,1分钟完成设备接入和业务上线。

极简智能运维:运维人员无需掌握技术原理,只需了解设备对应接口,通过看链路、查设备、零配置换设备三步,即可完成网络故障的修复。自上市以来,已经在高职教、普教、医疗、企业等行业迅速占领市场,是真正适合企业级光网络市场的解决方案,将助推全光产业发展,助力更多行业园区实现数字化转型。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