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应用类
  • 2021年度

    IT管理及运维产品奖

    新华三U-Center统一运维平台

    新华三U-Center统一运维平台

新华三U-Center统一运维平台基于开放容器底座, 实现“云、网、端”异构全域混合资源“一站式”管理,以IT资源配置管理为平台底层核心能力,通过构建运维数据中台,萃取运维数据价值,实现高效智能运维;基于强大的服务编排引擎,实现业务敏捷及服务高效合规交付;以业务为中心,构建三层立体式数字化服务管理模型,实现端到端业务服务质量分析、实时感知用户体验。依托U-Center统一运维平台的开放能力,以行业化客户需求为导向,联合优质生态伙伴共同构建整体运维解决方案。

新华三U-Center统一运维解决方案已为3000+行业高端用户构建高效、全面的IT运维管理体系,为用户业务持续、稳定创新保驾护航。同时,U-Center产品在全球运维大会上获得“明星产品“的称号;U-Center在提升行业IT用户实践水平,助力数字化转型方面得到了行业认可,多个项目获得“2018年度IT用户最佳实践案例”“2019年度IT用户最佳实践案例”等荣誉称号;2018年获“GOLF金牌运维领导力论坛”2017年-2018年度明星产品”奖;U-Center研发团队在首届AIOps挑战赛决赛中获得亚军的好成绩。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