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空间类

WrokSpace


工作空间是指具体的企业员工的工作场景,科技的运用不仅增进我们的工作效率,也改变我们的工作方式甚至是工作空间。随着移动化设备的不断普及,工作空间已经不仅限于传统的办公场所,同时更为虚拟化的灵活工作空间也预示着企业生产力的进一步提升。

至顶网个人商用中心重点关注工作空间的发展趋势、工作空间的承载设备以及工作空间的方案。

2017年的IT产业,仍然是一个快速增长、快速迭代的领域,人工智能、物联网掀起新的技术革命,让未来变得更值得憧憬。对于智能手机这个“熟透了”的行业而言,吸引消费者的招数由指纹识别、拍照等换成了全面屏和人工智能(包括智能语音助手、人脸识别等);PC市场呈现出逐渐回暖的态势,超轻薄本和游戏本两个品类增长迅猛,今年10月份,据IDC发布的2017年第三季度全球PC出货量的报告显示,全球传统PC(台式机、笔记本、工作站)的出货量为6720万台,同比出货量降幅0.5%,低于预期;智能音箱成为了智能硬件行业的新宠,人工智能技术的迭代升级也让智能音箱有了越来越好的用户体验。

基于此,筛选了包括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台式机、工作站、打印机以及智能硬件等多个方面的优质新品,进而评选出2017年至顶网工作空间类各奖项,希望能为用户提供一些有价值的参考。


智能手机


笔记本电脑


台式机


工作站


打印机


智能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