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与生态类

亚马逊云科技云计算解决方案

2022年度云计算行业创新奖

入选理由

亚马逊云科技(Amazon Web Services)是全球云计算的开创者和引领者,超过15年以来一直以不断创新、技术领先、服务丰富、应用广泛而享誉业界。亚马逊云科技可以支持几乎云上任意工作负载。亚马逊云科技目前提供超过200项全功能的服务,涵盖计算、存储、网络、数据库、数据分析、机器人、机器学习与人工智能、物联网、移动、安全、混合云、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媒体,以及应用开发、部署与管理等方面;基础设施遍及30个地理区域的96个可用区,并计划新建5个区域和15个可用区。全球数百万客户,从初创公司、中小企业,到大型企业和政府机构都信赖亚马逊云科技,通过亚马逊云科技的服务强化其基础设施,提高敏捷性,降低成本,加快创新,提升竞争力,实现业务成长和成功。

亚马逊云科技在中国

亚马逊云科技从2013年起进入中国,致力于在中国长期投资和发展。目前中国是全球除美国以外唯一有3个亚马逊云科技区域的国家。2016年9月,由光环新网运营的亚马逊云科技中国(北京)区域正式商用。2017年12月,由西云数据运营的亚马逊云科技中国(宁夏)区域正式上线。2019年4月,亚马逊云科技亚太(香港)区域正式上线。2022年10月,亚马逊云科技在台北启用了本地扩展区。亚马逊云科技还建立了上海人工智能研究院、深圳及台北物联网实验室。亚马逊云科技在国内已经拥有数千个合作伙伴。亚马逊云科技支持了过万家本地初创企业,并为超过70万人提供了云计算相关技能培训。亚马逊在中国支持的两个可再生能源项目,包括山东的太阳能项目和吉林的风能项目,已正式投入运营。

生成海报分享

©2022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长按图片保存到相册,即可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