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类

IBM FlashSystem

2022年度全闪存阵列产品奖

入选理由

IBM FlashSystem 全闪存,更经济、更灵活、更安全

利用单一平台设计简化 IT 管理
企业要实现数字化目标,就需要管理好不断增加的 IT 复杂性。一味地招兵买马显然不能解决问题,但是可以采用单一平台设计改造并简化 IT,这个平台需要具备以下特性:
• 在单个软件架构上构建,采用相同的 API 和管理协议
• 提供多种部署选项,支持不同规模、技术和云部署
• 支持任何应用环境:裸机、虚拟化、容器以及云原生
• 可整合并虚拟化现有异构存储基础架构投资
IBM FlashSystem 提供单一平台方法的优势,无论环境大小,无论是数据中心、边缘还是云,您都可利用一个平台满足所有块存储环境的需求,优化应用程序和人员运营,为现代企业节省宝贵的时间和成本。

不同型号,满足各种工作负载和成本需求
IBM FlashSystem 系列产品可以帮助更加方便地走入容器和混合云环境,从而更有效地利用企业的数据资源。FlashSystem采用统一的软件定义 IBM Spectrum Virtualize 作为核心,搭配不同的硬件,产生了不同的型号,从部门级、中端、到最高端,满足企业级应用对不同工作负载和成本需求。

独有的闪存技术,强大的核心功能
IBM FlashSystem 系列解决方案旨在交付灵活、高性价比的扩展性和性能。该系列解决方案支持 NVMe over Fabrics (MVMeoF),可实现最高的端到端系统性能。同时,利用经 IBM FlashCore 增强的存储媒介,可提供非凡的闪存密度和存储容量,将延迟控制到低至 70 微秒。专门设计的 FlashCore 模块 (FCM) 利用强大的内联、硬件加速压缩技术,可提供一致的数据压缩,而不会影响所有工作负载的性能。

生成海报分享

©2022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长按图片保存到相册,即可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