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案与案例类

UiPath软件机器人

2022年度数字化转型创新案例奖

入选理由

根据人力资源部门的业务痛点和UiPath RPA的评估矩阵,联想全球IT重点确定了个税申报、对公报销、薪资核算等业务流程优化范围。同时,他们采用全球部署、灵活部署、人机互动、用户自助这四种方式,进行机器人的多元化部署,不仅充分发挥机器人7×24小时的效率优势,更确保了IT和业务的资源利用最大化。

联想全球IT的RPA部署过程十分顺畅,通过一段时间的运行,效果也逐渐显现。此前,联想内部还存在部分业务需要手工操作,人为错误难以避免,采用了自动化技术之后,业务操作的准确率明显提高,且上线以来没有出现一例由于机器人错误导致的业务问题。而且人力资源部门的平均流程的效率提升5-8倍,保证了报税与薪资发放的及时性。

从成本角度来看,RPA 机器人的应用每年可帮助公司HR部门节省至少6000小时。更为重要的是,员工有更多的精力去做有价值的工作。正如联想中国区人力资源薪酬总监所说,“RPA帮助我们解脱了重复的手工操作,不仅是工作量,也是我们面对这种重复工作的一种精神上的释放。”

生成海报分享

©2022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长按图片保存到相册,即可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