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案与案例类

IBM业财一体化平台

2022年度数字化转型创新案例奖

入选理由

在当前快速变化、高度竞争的商业环境下,企业日益意识到“业财一体化”的重要性。IBM业财一体化三部曲通过计划与分析, 机器学习与预测、优化与自动化,让财务与业务实现高效联动。助力企业精细化管理, 提速对市场变化的反应速度,获得更多样的分析,实现降本增效。

1. 业财一体平台之计划与分析

IBM Planning Analytics with Watson是全球最先进的、为“业财一体化”量身定制的企业 绩效管理平台。能够满足企业从战略、财务到运营各个层面的计划、预算、合并、分摊、预测、分析和测算等各种绩效管理需求。覆盖企业绩效管理从设定目标、跟踪目标到反馈调整的全周期。

2. 业财一体平台之预测与优化

通过SPSS及DO的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能力将领先的技术运用到需求预测、库存管理、物流网络规划、智能决策等环节,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生成海报分享

©2022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长按图片保存到相册,即可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