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空间类

华为擎云 W515

2022年度设计奖

入选理由

精巧机身,美学设计

华为擎云W515是采用7nm海思麒麟990 8核处理器的高性能台式机电脑,凭借领先业界的结构设计能力,将强大的性能架构,集成在了8.6L的小巧机身里,能够更多的节省空间。精致的金属机身,硬朗而不失优雅,凸显与生俱来的商务格调。

极简设计,东方秩序

从顶部到底部贯穿的深陷条纹设计,既满足了大面积散热风道的功能性要求,又有装饰的作用。前面板的条纹元素,还巧妙的将进风口和光驱等隐藏于其中,既美观,又起到保护的作用。整体造型几何方正,局部精致长条纹和矩形方格细节设计结合深色配色,体现高雅商务风格。精致美观,赏心悦目。同时拥有丰富接口,充分满足行业办公外设输入以及输出需求。

生成海报分享

©2022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长按图片保存到相册,即可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