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空间类

Nothing Phone (1)

2022年度设计奖

入选理由

新创品牌手机 Nothing Phone (1) 具有独特的透明式背盖设计,900 颗 LED 灯组成 Glyph Interface 灯效,可用于识别来电者身份、应用通知或显示充电状态等等。Flip to Glyph 功能只需将手机翻转到背面,即可切换成静音模式,瞬间启动灯光通知模式。6.55 吋 OLED 屏幕,支持 120Hz 萤幕更新率,100% 再生铝制边框,更超过 50% 的塑胶零件来自生物基与可回收资源制成,具备 IP53 防尘防水等级。基于 Android 的 Nothing OS 界面,主打没有软件膨胀(bloatware),只有快速、流畅的操作体验。独特的外观设计与纯净的操作系统,也让这部手机兼顾时尚外观与极客体验。

生成海报分享

©2022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长按图片保存到相册,即可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