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类

Veeam Platform

2022年度数据保护软件解决方案奖

入选理由

Veeam Platform让企业用户可以在混合云环境中使用统一平台随时随地管理、控制并保护所有数据。保护企业数据免受勒索软件的侵害。加速上云,确保数据始终可用,尽享无忧体验。实现备份现代化,消除数据丢失和停机风险。

作为连续六次入选Gartner领导象限的备份、恢复及数据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Veeam的解决方案已得到业界和用户的广泛认可和好评。Veeam Platform的独特优势是:

简单

易于部署、易于管理并可量身定制。采用直观设计并提供细粒度恢复选项,可降低管理成本和复杂性。

灵活

任何平台,任何存储,任何云。软件定义、独立于基础架构、云就绪,无厂商限制。可移植的通用许可支持混合环境。

可靠

知名行业分析师将我们评为可靠性和整体弹性方面当之无愧的市场引领者。Veeam 的客户总是给予“它就是好用!/It Just Works!®”的评价。

强大

快速、安全且面向未来的企业级产品,具有大规模即时恢复功能。降低停机和数据丢失风险,同时满足严格的 SLA 要求。

生成海报分享

©2022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长按图片保存到相册,即可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