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类

中国电子云CeaStor仓海分布式全闪存储

2022年度软件定义存储平台奖

入选理由

在数字经济发展的大潮下,数据已然成为驱动国家经济运行的关键性生产要素。中国电子云秉承“安全、高效、绿色、简单”的产品理念,重磅打造了CeaStor 仓海分布式全闪存储产品。

CeaStor分布式全闪存储基于原生“安全可信”基座,构建多协议一体化分布式存储架构,融合NVMe闪存技术、云原生技术、自研“磐石引擎”加速技术等于一体,为云及云原生环境、高性能计算、数据库关键计算、海量内容数据、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等多元化业务场景,提供一体化数据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助力用户夯实数据基座、挖掘数据价值、释放数据潜能。

生成海报分享

©2022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长按图片保存到相册,即可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