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类

Hitachi VSP 5000系列

2022年度高端存储产品奖

入选理由

Hitachi Virtual Storage Platform (VSP) 5000系列是Hitachi Vantara于2019年首次推出的企业级高端存储系列产品,以高性能高可用性高弹性著称。VSP 5200和VSP 5600是VSP 5000系列最新产品,专门面向拥有大量数据处理需求的大型企业扩展其功能,确保IT领导者的长期战略规划顺利实施,包括在优化云资源使用的同时,对数据中心进行再投资,以支持本地数据中心的大规模整合。

新推出的VSP 5200和VSP 5600在性能、可用性、弹性、AI驱动的分析、自动化运维以及优化成本等各方面,均实现亮眼表现。

Gartner最新发布的2022年主存储关键能力报告中,VSP 5600在五大用例中的三大用例均排名第一,包括联机事务处理 (OLTP) 用例、应用程序整合用例,以及服务器虚拟化和虚拟桌面基础架构 (VDI) 用例。

生成海报分享

©2022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长按图片保存到相册,即可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