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类

HPE Alletra 6000

2022年度全闪存阵列产品奖

入选理由

作为业界首款原生智慧与首款支持即服务的闪存产品,HPE Alletra 6000具备“极致的速度、智能的应用和云一般的体验”。通过智慧中枢数据平台,创造性地赋予企业存储全局智能,实现了对存储系统可用性的全面管理,帮助存储进一步突破性能,强力赋能用户数据治理。

目前,针对通用关键业务,HPE Alletra 6000型存储带来数据效率的进一步提升。HPE Alletra 6000 面向关键业务工作负载,能够节省 99% 运维时间,保证 100% 的可用性,减少 40% 的 IT 资源比例。其和智慧中枢数据平台一起,充分满足了用户对更敏捷的存储响应与极致性能的需求,实现数据从边缘到云的打通和统一管理,为智能决策与大数据分析提供专业数据支持。

生成海报分享

©2022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长按图片保存到相册,即可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