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类

Solidigm P44 Pro

2022年度NVME SSD

入选理由

Solidigm P44 Pro SSD是一款旗舰版客户端SSD。P44 Pro具备出众的PCIe 4.0性能,顺序读取速度最高可达7,000 MB/s。在测试中提供了速度和效率的卓越组合,达到或超过已发布的性能规格,而功耗仅为5.3W。Solidigm还推出了Solidigm Synergy软件与P44 Pro配合运行,不仅能优化性能,也能缩小主机和存储设备之间的差距。用户可通过该软件查看产品运行状况报告,并触发有效的手动功能。

主要特性:

为现代PC游戏定制:更快地启动、加载,以及进入下一关。

非常适合在现代工作站上进行内容创作:能够高速导入素材、转换文件类型、启动设计工具或是导出项目。

专为低功耗和散热效率打造:针对节能和热设计进行优化,让玩家能够挑战难度更大且耗时更久的游戏,无需担心因功耗和热量过高而导致性能损耗。

更强的耐用性和可靠性:高耐用性让用户可以在固态硬盘的整个生命周期内写入并无误读回更多数据。

兼容索尼PS5

 

生成海报分享

©2022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长按图片保存到相册,即可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