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类

华为 CloudEngine 16800数据中心交换机系列

2022年度 数据中心交换机奖

入选理由

华为CloudEngine 16800是业界首款面向AI时代的数据中心交换机,承载独创的 iLossless 智能无损交换算法,对全网流量进行实时的学习训练,实现网络 0 丢包与 E2E μs 级时延,达到最高吞吐量。同时可以让 NVMe 运行更高效,全面释放全闪存潜力,支持 NOF+技术,实现存储网络即插即用,故障快速感知。在提供稳定、可靠、高性能的 L2/L3 层交换服务基础上,为客户构建一个智能、极简、安全和开放的数据中心云网络平台。

CloudEngine 16800 系列采用先进的硬件架构设计,整机支持业界最高密度400GE端口,最大支持 3870Tbps 交换容量,满足AI时代5倍流量增长需求。

生成海报分享

©2022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长按图片保存到相册,即可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