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类

绿盟科技网络空间安全仿真平台(CSSP)

2022年度网络靶场平台奖

入选理由

绿盟科技通过挖掘各行业客户的靶场需求,在前瞻性的研究成果基础之上,不断拓展市场销售网络,覆盖国民经济的多个行业,如教育、金融、政府、能源、运营商等,整体客户数量达到300+,尤其是在金融和运营商行业的市场占比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绿盟网络空间安全仿真平台(简称CSSP)通过虚拟化、虚实结合、安全编排、行为及流量仿真、效果评估、智慧安全知识图谱等技术构建各类应用场景,并对场景中生成的用户行为和攻防行为进行评估分析。满足用户进行人才培养、安全竞赛、应急演练、实战对抗、设备测试、技术研究及效能评估的需求。真平台自发布以来,销售额实现持续的快速增长,积累了丰富的客户资源及良好的市场口碑。同时依托此产品支撑了上百场国家级、省部级比赛或攻防演练活动,平台因全面的比赛模式和稳定的性能,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生成海报分享

©2022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长按图片保存到相册,即可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