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类

H3C CPE5100/无线融合一体化解决方案

2022年度无线网络解决方案奖

入选理由

5G 作为新一代通信技术代表,是构筑现代信息社会的重要信息基础设施,自2019 年在中国正式商用以来,5G正在快速发展,5G 作为数字经济基础设施受到政策利好,产业发展前景广阔。

H3C CPE5100产品是一款室内型5G无线数据终端。它采用5G无线接入技术,承担5G无线通信数据与以太网或WLAN数据之间的转换功能,使得仅具备WLAN或以太网能力的设备接入到5G无线通信网。

通过H3C CPE5100的Fit AP特性,可以打造5G、WLAN、物联网融合的无线融合一体化解决方案。该方案中,CPE可以通过5G网络注册到无线控制器、与AP共组网,可以轻松实现用户对无线网络的统一管理、统一控制、统一运维、统一认证等。同时,CPE通过下行的有线或者WiFi下联物联网网关,实现5G、WLAN、物联网融合的无线融合一体化解决方案。

生成海报分享

©2022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长按图片保存到相册,即可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