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类

H3C SecPath F5000-AI160

2022年度下一代防火墙奖

入选理由

H3C SecPath F5000-AI160是新华三集团推出的全新防火墙款型。该产品以新华三近20年防火墙研发的丰富经验为基础,秉承新华三“主动安全”理念,为用户打造了高效、低耗、贴合用户业务的软硬件安全平台,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H3C SecPath F5000-AI160在仅仅1U的高度中,实现了300G网络流量的防护能力,并集入侵防御、防病毒、防勒索、应用识别、多种VPN、动态路由协议等功能于一身,一台设备即可满足用户多维度安全需求。同时,该产品集成了高密度的100G/40G/25G/10G高速以太网接口,具备强大而灵活的组网能力;其冗余的电源和风扇设计、集群功能和多种故障检测机制使得该产品具备了电信级可靠性。在绿色设计的理念下,该款防火墙耗电量比同等性能的框式防火墙低50%以上。

H3C SecPath F5000-AI160广泛应用于运营商、金融、交通、医疗等百行百业用户业务,为用户关键基础设施提供强有力的安全防护,护航国家数字经济发展。

生成海报分享

©2022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长按图片保存到相册,即可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