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应用类

红帽OpenShift

2022年度云平台奖

入选理由

红帽® OpenShift® 是领先的企业就绪型 Kubernetes 容器平台,专为开放混合云策略构建。提供了一致的应用平台来管理混合云、多云和边缘部署。

红帽 OpenShift 是一个领先的企业级 Kubernetes 平台,在其部署的任何地方都能实现云体验。无论是在云端、本地还是在边缘,红帽 OpenShift 都能让企业轻松选择构建、部署和运行应用的位置,并提供一致的体验。凭借红帽 OpenShift 的全堆栈自动化运维以及面向开发人员的自助服务置备,团队可以紧密携手合作,更有效地推动创意从开发过渡到生产阶段。

发展到如今,OpenShift 4是业界领先的企业Kubernetes平台,其重点是全面提供红帽OpenShift平台Plus,其中还包括红帽Kubernetes高级集群安全防护和红帽Kubernetes高级集群管理。OpenShift强调解决复杂性,并为服务维护创建可重复的模式,现在可以进一步聚焦在开发人员如何构建、部署和更新下一代应用。

生成海报分享

©2022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长按图片保存到相册,即可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