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应用类

IBM智能运维解决方案

2022年度AIOps平台奖

入选理由

当下,数字化的成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取决于关键业务应用程序及其运行基础设施的性能和可用性。简单来说,应用程序即业务,业务即应用程序。研究发现,“页面加载时间的1秒延迟,即应用程序延迟,会导致转换率下降7%,客户满意度下降16%”。解决以上困境,IBM AI 驱动的IT 自动化技术的运用不仅可以降低成本,同时能够保证应用程序灵活、高性能运行。

IBM智能运维解决方案包括:

观测之“眼”:新一代应用性能管理平台

IBM Instana应用性能管理解决方案,通过提供精确的APM可观察性智能融合,以首屈一指的企业级观察能力,管理复杂应用程序和软件的性能,无论它们位于何处,提供高数据保真度、实时的1秒粒度、持续的自动发现,确保从整体的角度解决应用监控的挑战。由 AI 驱动,IBM Instana利用收集到的信息自动发现异常,且持续分析应用环境,对问题提前分析给出建议。

IBM Instana被Gartner评选为2022年度应用性能监控(APM)和可观测性(Observbility)魔力象限的领导者,以及 2021 年应用程序性能监控领域的 Gartner Peer Insights 客户评选奖。

执行之“手”:应用资源管理平台

IBM Turbonomic,应用资源调配分配与优化。持续分析应用程序的资源需求。 实现完全自动化的优化操作,确保应用程序在遵守业务策略的同时,获得运行所需的资源。在正确的时间做出正确的应用程序资源决策,从而持续确保应用程序性能、合规性并将成本降至最低。

根据Forrester TEI 研究显示,部署IBM Turbonomic应用资源管理平台,可以减少33% 公有云账单支出,提高关键应用性能20%,缩短40%新服务上线时间,在不到 6 个月的时间内就能收到回报,3年内获得471%的投资回报率。

洞察之“脑”:智能IT运营平台

IBM智能IT运营平台,IBM Cloud Pak for Watson AIOps ,基于IBM 120 多项专利技术实现,包括自然语言理解 (NLU)、机器学习 (ML) 和自然语言处理 (NLP)等。它可以快速对接和分析 IT 环境中的各类数据,包括故障工单、日志、事件告警、性能指标、配置拓扑等,动态建模并持续训练以揭示数据内在的洞察,提示业务影响性问题的所有上下文信息,并通过内置自动化或集成敏捷协作平台实现各类问题的自动响应处置和最佳行动方案推荐,以加速问题定位、分析和解决时间,有效提升业务可用性和客户满意度。根据Forrester TEI 研究显示,应用IBM智能IT运营平台,可以将影响客户体验的事故数量降低50%,消除80%用于纠正误报事件的时间,减少计划外应用程序停机时间,创收应用程序的可用性提高15%。

生成海报分享

©2022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长按图片保存到相册,即可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