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案与案例类

IBM AI 赋能的一站式资产管理套件(Maximo Application Suite)

2022年度“双碳”创新解决方案奖

入选理由

51%的首席执行官认为可持续发展是他们组织在未来2-3年的最大挑战,86%的企业设定了可持续性目标,然而只有35%的组织在这一战略上采取了行动。IBM 携手生态合作伙伴,利用系统全方位的技术和能力,把可持续性目标转化为具体行动,加速转型旅程。

在资产密集型企业,可持续发展是一个重要课题。在包括工业生产、物流运输、房屋建筑、社会基础设施等众多资产密集型行业中,都强力依赖于大量的资产设备来制造产品或者提供服务,只要企业持续运营,这些资产就会开机运行,就不可避免的会有大量能源的消耗,以及温室气体的排放。在环境合规相关的监管和审计要求全球各个范围内变得前所未有的细致与严苛。

Maximo能够帮助资产密集性企业改善资产管理,通过对资产的全生命周期进行优化,最终达到降低运营成本,提高资产效率,保障合规运营的目标。尤其是在石化、制药等重点行业,Maximo更能有效保障企业高效满足合规和审计监管需求。

生成海报分享

©2022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长按图片保存到相册,即可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