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案与案例类

新华三Workspace随行数字工作空间

2022年度数字化转型创新方案奖

入选理由

2020年,新华三集团前瞻性地发布了H3C Workspace数字工作空间解决方案,以“云+屏”的极简架构打造了5A级灵活移动工作体验,为“线上+线下”混合办公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IDC《PRC Virtual Client Computing Software Tracker 2021H2 Delivery》报告显示,新华三以54.2%的全年市场增速,斩获2021年中国桌面云市场增速第一的佳绩,以两倍领先于行业平均增幅的高增长态势,实力诠释了新华三桌面云市场领跑者的地位。

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混合办公模式逐渐为企业所接受。基于H3C Workspace在百行百业的成功实践,2022年H3C全新发布Workspace 随行数字工作空间解决方案以新华三集团桌面云能力为基础,以终端屏为载体,为客户构建全新极简架构数字工作空间。新华三Workspace随行数字工作空间深度融合云化、传输、分层技术创新理念,并集成传输加速引擎、图形加速引擎、应用调度引擎、数据管理引擎、多模架构引擎等五大核心引擎,以此形成“随行”工作空间的核心能量场。

基于五大核心引擎,H3C Workspace 随行数字工作空间构建了更为强大的“工作随行能量场”。在这个能量场中,信息、工具随手可得,极大地释放了职场人的工作能量,并带给用户“无界自由,工作随行”,“应用融合,业务随行”,“管理无忧,安全随行”的工作体验。

生成海报分享

©2022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长按图片保存到相册,即可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