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与生态类

宏杉科技全IP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2022年度信创存储优秀实践企业奖

入选理由

宏杉科技推出的“全IP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旨在用IP协议取代FC协议,进而实现数据中心端到端IP化。传统数据中心一般是基于FC协议搭建的,相关产品一直为国外厂商垄断,而宏杉科技“全IP化”则意味着实现数据中心所有组件国产化,与此同时,在存储性能、可靠性等方面也完全能够满足用户的应用需求。

2022年,宏杉科技为众多银行、保险、证券企业提供产品及服务,支撑了银行内部业务OA、公文流转、内部开发、测试、银行APP订单查询、搜索、数据汇集分析等众多业务,保护数据资产的安全自主可控。

在政府应用层面,为众多省、市级政府单位提供完全自主可控的信创存储产品,自如支撑相关单位的OA办公流转、网页及外部服务软件等日常应用等,确保政府关键应用的数据存储技术可控、服务可控、供应可控。

研发层面,宏杉科技每年研发投入占销售收入的25%以上,与主流国产CPU、国产数据库和操作系统厂商进行了广泛的兼容认证。

生成海报分享

©2022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长按图片保存到相册,即可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