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与生态类

柯达乐芮(Kodak Alaris)中国区总经理 袁洁

2022年度数字化转型领军人物奖

入选理由

袁洁,柯达乐芮(Kodak Alaris)中国区总经理,负责管理中国区整体市场的销售业务。袁洁于 2020 年 12 月正式加入 Kodak Alaris,在两年时间里,Kodak Alaris 在袁洁女士的率领下,实现了持续强劲的发展势头,在中国区市场呈现了不俗的表现。

袁洁负责管理的团队涵盖了售前、销售、产品、渠道、运营、市场等部门,她带领团队潜心钻研产品、技术和服务,旨在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依托于 Kodak Alaris 的产品研发和服务支撑持续提升自己和团队的能力与价值。

在数字化浪潮的推动和当下充满不确定性的背景下,袁洁不畏压力与挑战,积极采用数字化管理策略。她将如何使新兴技术与业务做到紧密结合,如何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如何满足当下企业的共同需求,作为了Kodak Alaris亟需助力服务客户去解决的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在疫情及缺芯的挑战下,Kodak Alaris 中国区在 2021 年营业额增长率仍超过 10%,产品全年销售额过亿。袁洁依靠丰富的行业经验,秉承“实干家”的精神,发挥专业优势,带领团队取得了卓越的成绩,其中 Kodak Alaris 的生产型产品的销售额年增长率提高了 33%;低端产品的销售额年增长率增长到 27%。Kodak Alaris 的产品热销加快推动客户在数字化赛道上的布局,助力诸多行业在数字化转型进程中的高质量发展。

生成海报分享

©2022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长按图片保存到相册,即可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