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类

H3C UIS 8.0

2022年度超融合云解决方案奖

入选理由

UIS是新华三集团面向超融合市场发布的一体化产品和方案,基于开放标准打造,能够兼容不同品牌和不同指令集的各类基础架构,为融合上云提供更高的灵活性与便利性。

作为中国超融合市场的开拓者和领导者,新华三集团以21.9%的市场份额成为2021年度中国超融合市场上的第一名(数据来源:IDC《中国软件定义存储及超融合存储系统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21Q4》)

超融合已成为企业上云的主流选择,并向边缘场景快速扩展。因此,新华三赋予UIS超融合担当“公有云的入口”“私有云的基石”“边缘云的中心”的重要使命。推出UIS超融合十年以来,新华三始终致力将更多设备和技术纳入超融合范畴,并以底层算法和架构的持续更新推动超融合持续进化。2022年全新发布的UIS8.0集合了DPU即超融合、云原生内核、全无损存储三大架构创新,实现了核心技术、业务连续性、智算能力、云边融合以及解决方案五大能力升级,让新一代超融合实现了全维进化和革新,助力百行百业的上云之旅大道智简、行稳致远。

生成海报分享

©2022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长按图片保存到相册,即可分享 ×